天将破晓
再长的噩梦
也总有被晨曦撕碎的时候
                                 ——《有匪》by priest

愿你也是这样

@补档
隐晦暗示
晚安哦

我终于

又可以放假了

算了
这么冲动干啥

想看两个念高中的大男孩打打闹闹谈恋爱
也想看中二召唤师和他的龙

所以
有人给我推几篇原耽吗
要星际的()

唉,拿来存档的小号已经沦落为改名史了

唉头发没干透滚了一圈
翘的像个二百五
心里苦的拗头发

我刚刚

真的

遇到了一个

把唐三和唐七混在一起的人

笑死

今天过年啊啊啊啊啊!!!!!
尖叫.gif

凭名字认我吗?
认不出的

“希望你们在黑夜里前行时能够相互扶持,直至天明。”

我好
兴奋

应是春回燕入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爱这一句啊啊啊啊啊!!!!!

……屏蔽我吧

WiFi坏了……
等我网好了大概就要被打死了【。

现在看来应该是我的手机有色差……。
那就放心了【喂】

……你们这是讲好了的集体更新???

lof是不是对我名字有什么意见
早上改我一次晚上还改一次???

其实我画的KB的发尾
是我每次扎完头发的真实写照
非常翘……

想写点什么

玩梦间集吗
倚天屠龙点击就送

【Moonlight组合】【KBShinya】达拉崩吧 手书

希望各位老铁捧个场x

请给我来一打千源苏:

来lof发一下下!一个k漏友情向的手书orz!欢迎围观。
本家:av11170933/av9372087 翻唱:@KBShinya 改词:@a鹤OVO /@我 策划/PV剪辑:@我
参与手书画手(按作品顺序排名):@兔子OAQ 、@AUE困成一长条 、@一卒卒卒 、@我、@吃珊胡的coral 、@a鹤OVO、@茶鸠啾啾啾啾_ 、@缘沏愿安_淡墨 、@不正木衣。
我们call团的反射弧绕起来可绕地球三圈吧23333终于喜庆发布了!大家都幸苦了。
仙儿为了王位把哦漏变成了巨龙把自己变成公主,然后哦漏不甘心抓走了仙儿,然后就有了一系列故事,最后kb打败了仙儿,哦漏的魔法解除了!2333希望大家食用愉快w
手书抄送请戳链接——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2507548


lof日常抽
十几天了收到的通知百分之九十都没有收到……
唉……

其实想想昨天告白今天接受四舍五入一下明天就可以去拍结婚照了不是吗【停下你的思想】

删的非常快乐ヾ(o′▽`o)ノ゙

很酷
给卒卒打call

不是,那个,有没有什么好的停车场(๑•ี_เ•ี๑)
我手上有一部在打火的车

翻翻自己lof发现自己从四月开始废话越来越多了2333

讲道理
喝酒那个梗
我转发梗的时候
是说了这一句话的“然后就可以亲亲不可描述啦”
所以我在思考
要不要接车
╮( •́ω•̀ )╭

整天画画
忘了怎么写文
凄惨
要不就只写一个小片段吧

同人文的真相

是【

折杏:

附议


乌鸦牌番茄拉面:



一定要善待现在还在码字产出的太太们😭




诗之:







文手内心肥肠脆弱,每天,每次更新都面临着崩溃……
热度是跳楼直接原因(
如果收到长评真的会开心到跳起来,记得有一回收到超棒的回复,激动的我爬起来码八千番外到凌晨XDDD








夜寒山雨:















扎心了……
















抚剑独行游:































1.说“这篇文绝对不会坑”的太太都弃坑了。

2.说“高甜”的文一半是真甜一半结尾四十米大刀。

3.说“有OOC”只是一种自谦方式,重度ooc的文根本不会标ooc预警。

4.瓶颈期一般指“我有一个超赞的脑洞他娘的写出来变成了什么鬼我要怎么办”或“啊好懒已经是个废人了更文是不存在的”,而不是无脑洞可写。

5.文手写出来的脑洞和开过的脑洞比例类似冰山露出来的部分和水下的部分,所以,深不可测。

6.BGM对码字至关重要,甚至直接影响文风和基调。

7.当文手把一个脑洞大纲全部写出来后会有一种已经写完了这篇文的错觉。

8.比较精彩程度的话,脑洞100,大纲70,试阅50,正文10。
































9.文手总有一刻想仰天长叹“为什么我不是个画手”。
































10.破事一堆的时候文思泉涌,闲得发霉的时候瓶颈期。
































11.傻白甜热度永远比正剧文高,不信随便点个cp的tag榜单。
































文手往往付出和回报不成正比,一个回复就能让他们高兴好久,善待文手人人有责。
































【可以转载,请注明出处。不要关注我了!!!超害怕!!!求您们!!!顺便让我大喊一声:曹丕是个好人!!!】



























走了走了画画去了

考完了!!!!
谢谢各位大佬!!!!!
的加油!!!!!!
想到了一个好玩的脑洞!!!

走了走了回学校收拾收拾准备考试了

大概考完试就会收拾收拾弄完当初答应下来的那些了(

上一页
下一页